close
8月17日在八大的部落裏公佈說
如果進入D-club
21號
禹哲會來各個fans的留言板串聯
但我的部落卻沒有得到留言
而我周圍的一些朋友都有得到留言
心情低落了兩天....

後來聽説D-club是這裡的一個小圈圈
我就去D-club的小圈圈裏看
發現已經有八百多個人加入
我就尋找看看有沒有我
找到第六頁時
我整個人呆住了
有我在裏面!!!!!!!!!!!!!!!!!

真是遲來的幸福啊....!!!!!!

才會想起來...
原來自己的部落
之前的風格
沒有辦法按進留言板
所以
可能是這樣
禹哲才沒辦法留言

禹哲
我換了個風格咯
是我最喜歡的動物===狗狗
可以按進去留言板咯
有空要過來留言哦!!
>/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