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東城衛----
第一代团名【Karma】
第二代团名【DJ-WIS】
※ 取每个团员英文名字开头拼凑而成。
D-Dun.老邓
J-Jiro.大东
W-Will.小鼓手
I-Iyhon.老邱
S-Sun.修
第三代团名【火纹】
第四代团名【东城卫】





歌詞:

Wo oh yeah~~~~

^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
追尋你 時間滴答滴答滴答答滴身影
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
追尋你 時間滴答滴答滴答答滴身影 ^

指頭還殘留
你為我 擦的指甲油
沒想走
你好像說過
你和我 會不會有以後

#世界一直一直變
地球不停的轉動
在你的時空
我從未退縮懦弱
當我靠在你耳朵
只想輕輕對你說
我的溫柔
只想讓你都擁有 #

*愛 只能夠
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
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
在你心門口
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
為你而流
藏在 無邊無際的小小宇宙
愛~你的我 *


(你聽見了嗎 我為你唱的這首歌
是為了要証明 我為了你 存在的意義 )

重複 #
重複 *
愛你的我


不能停止脈搏
為了愛你奮鬥
就請你讓我 說出口

愛 只能夠
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
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
在你心門口
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
為你而流
藏在 無邊無際的小小宇宙
愛你的我
耶~~~
愛你的我
耶~~~~~~

重複 ^
重複 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