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元月淩晨的風越發的冷
我坐在電腦前
一邊喝著剛剛沖好的暖暖的蜜糖
一邊翻閲著你寫的日記

-07年年初-
那時 你所在的部落--無名 大陸還沒有封
還記得第一次闖進你的部落的時候
我傢的電腦網速特慢
弄得我特着急
書桌上唯一能讓我鎮靜的
是一杯暖暖的 熱氣佈滿杯口的蜜糖
網頁終于打開了
看見“浮出水面”這幾個字眼
我肯定 這是你的部落
忽然 電腦的附帶品—音響 響起了一陣鋼琴彈奏的聲音
原來是你的部落的背景音樂—the truth that u leave
好悲的歌曲 我聼著聼著不自覺地掉下了眼淚
可以了解 分手的痛苦…

我不停的翻看你過往的日誌
追尋著你的過去
翻開你的相冊
發現你擁有帥氣可愛的臉龐
卻又不時散發憂傷的氣息
叫人難忘
叫人心疼

TBC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